墨宁

扉间中心写手,除了扉泉啥都可能吃。主斑扉,柱扉。

挂个人,

废话不多说,图里是我和这位的对话过程

事件经过大致就是,在某个太太的柱扉文,在太太已经标注了宇智波粉误入的情况下,我在看文后,出于对角色经常被黑的感叹,说了图一的话,更多的是针对黑子。

结果,我六号发的评论,这位隔了近十天挖坟出来,当头就骂我一句尬黑。

我自认为对宇智波还算理智,于是就陈述了一下对原作的观点,只是这位不知道上了几年级的小朋友,以匪夷所思的理论强行傻白甜角色,自己的私设入脑,不准别人有异见,阅读能力不够,反过来倒打一耙……

可以的,真行
这位——莹阳project全能墙

评论(4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