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墨宁

墨宁

 

(多cp)木叶初年的爱情故事(过去篇)1

预警走起:扉受,多cp,扉间走肾不走心,只上床不谈感情。
扉间什么都会干,什么都不干,明明可以靠能力,偏偏就爱当花瓶(此处并非讽意)

(以上纯属耸人听闻,作者就不会写刀)

——前传——

头好疼,扉间闭着眼睛,感觉到有什么热热的东西从从脸上滑落。其中有几滴恰好淌到了他的唇边。

腥甜的味道,血液吗?在净土的灵魂也会有血,有痛觉吗?他下意识睁开眼睛,发现自己已经不在那虚无缥缈的世界,而是被捆了放在一个有几分眼熟的马车车厢里。

是那一次?扉间渐渐回忆起自己这段经历,大概是在十三四的时候,他作为探子执行任务时,被泉奈发现并与交手,但此时的扉间尚未开发忍术,不敌已开写轮眼的泉奈,被他打伤,逃跑的过程中,误入一伙浪忍的据点,被他们抓了起来,准备卖去别国。

记忆中,正是因为他被绑起来关到马车上时,迷迷糊糊间听到了他哥的声音,所以他才会奋力反抗,最后虽然被绑匪在脸上划了道口子泄愤,但也确实让他那心大的哥哥发现不对,折回来救下了他。

当时柱间打开马车门,向他伸出手时的场景,扉间时至今日都还能在脑海中清晰的重现。

“扉间,没事吧。”当时已经半昏迷的扉间,听到了兄长的声音,被拥入了熟悉的怀抱中。

那时的柱间,就像是扉间溺水时的浮木,是救赎扉间的光…

或许柱间不会知道,扉间就是在那一刻,发誓无论如何也要守护他的兄长,哪怕,自己深陷泥沼。

“大叔,你们是要去汤之国吗?”熟悉又陌生的声音,一如记忆中的,驾驭马车的浪忍,遇上了路过的兄长。

可是,扉间却没有像曾经那样,去大声呼救了。“阿尼甲…没有我的话,会不会,你就可以和他们和平共处了?”他看向那扇木门。门阻隔了他的视线,却骗不了他的感知。

已经是最强感知忍者的扉间,感知到了曾经的他不知道的。

“斑,走吧,去喝酒啊。”他哥一副很轻松的语气,根本听不出他对出任务的弟弟有什么牵挂。

“这样好吗,柱间,不是说你弟弟在这附近出任务吗?”被亲切的唤名字的正是宇智波斑,相比柱间,他竟会是更担心扉间的那个人,尽管这只是对友人弟弟的爱屋及乌。

“宇智波吗?”扉间叹了口气,重新来了一回,他终于将名为线索的珠子拼凑完整,推出了那个他也有过怀疑,最后却努力淡忘掉的真相。

是的,如果不是偷溜出来找宇智波斑,他哥根本不会路过这里,如果不是宇智波斑的提醒,他哥也根本不会想着他在这附近任务,更不会…不会在听到呼救后,发现那是他。

可笑,真是太可笑了。扉间闭上眼睛无声的笑着,直到笑出了眼泪。

是宇智波泉奈先害他涉险,却又是宇智波斑误打误撞救了他,他以为是哥哥的功劳,为了哥哥的梦想努力寻找联盟的契机,甚至为此杀掉了泉奈。
而斑因为泉奈的死最终与哥哥离心,又为后世埋下了隐患。

扉间想起被秽土出来时,那个叫大蛇丸的后辈说过的话,突然就觉得其实他说的也有道理。

假如,从这一刻开始,没有他千手扉间这个人了,是不是,一切会有新的可能呢。

扉间没有呼救,驾车的浪忍看起来也是憨厚的老实人,柱间没有起疑,倒是斑多看了几眼,最终也在柱间的催促下离开了。

历史在这里,拐了个弯,朝着截然不同的道路一路飞驰。

墨宁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墨宁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