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宁

扉间中心写手,除了扉泉啥都可能吃。主斑扉,柱扉。

占tag抱歉,一会儿删

混乱关系黑化完结感想

如果说扉鼠是我乐乎第一文,那么混乱就是我乐乎第一刀,最开始写混乱关系,其实是因为之前的沙雕,我想把他扩写,又想加肉,又想虐一下……杂七杂八的想法揉把出来了你们看到的混乱关系。

实话实说,我刚开始就是想肉一下,混乱也只有两篇的想法,一个斑叛村前,一个斑叛村后,可是在写在村斑时,我剧情狗的毛病一犯,补了一个泉扉前提,还隐约提到扉欣赏斑,于是混乱关系开始由无脑肉,偷偷过度成了……白学。

你们在这文里感觉到的违和,其实归根究底是因为最开始预估的问题,像是泉奈复活劝扉间自杀这个都是后来才有的(其实最开始是想泉奈出来一起玩扉间哈哈哈)

不管怎么说,混乱关系也是我乐乎第二篇完结文,希望大家看个开心,如果有兴趣,可以关注我的其他文,以及接下来有可能开的灵异向all扉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