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宁

扉间中心写手,除了扉泉啥都可能吃。主斑扉,柱扉。

亲情?是暗恋啦16

如同最美好的幻梦一样,身为两族族长的斑和柱间代表两族结盟,并在他们幼年选中的地区建立了一个村子。

和平的时代真正开始了。

“柱间大人。”办公室的门被轻叩两声。

“什么事。”缠了弟弟好一会儿才让他同意帮自己梳理头发,此时的柱间可不想有人打扰他们。但建村之初,闲杂琐事总是少不了的。

“阿尼甲……”没好气的看了眼自家兄长,扉间突然就想起了致之前和泉奈闲聊时套出斑有掉头发的症状。

若是处理文件都快累死了的斑知道自家阿尼甲整天想偷懒,他们这刚建的中心楼就要被火遁了。

用眼神提醒自家兄长别想偷懒后,扉间转头对门外的暗部道:“不是机密就直接汇报吧。”

他哥和斑的办公室都在这附近,还不至于让什么小虫子溜进来。

“是漩涡来人,说是明日姬君就将到达,要商议一下佛间大人在世时为柱间大人和漩涡家姬君订下的婚约……”暗部之后还想说什么,但是柱间没有让他说下去。

“我知道了,退下吧。”一边打发走了暗部,柱间呲牙咧嘴的从弟弟手里夺回了自己那可怜的头发。

刚才暗部提了婚约后,扉间手头就失了准,使劲拽他头发不说,梳也梳乱了,果然还是很在意他吧。这样想的柱间,嘴角不自觉的漾起一丝微笑,只是,这笑落在扉间眼中,却是另一重意味。

是了,阿尼甲确实已经到了成婚的年纪,而那位漩涡的姬君和他们算是远亲,据说也是实力优越的女忍,长相更是出众……父亲倒还真是为兄长定了门好亲。

“扉间……”开心够了的柱间,好歹想起来给吃醋的弟弟顺顺毛,但对方却没等他解释什么就一点头。

“我明白的,阿尼甲,我这就让人去准备。”说着就自顾自的出了办公室。

明白?准备?柱间摸了摸后脑勺,弟弟是不是误会什么了。

扉间究竟误会了什么,柱间很快就了解的一清二楚——在他和水户二人独处时从对方递来的一份采购清单上。

“从枫馆订的婚服,首饰……还有这点心都是宇智波家的高档料理店,要不是知根知底,我还真有点想嫁了呢。”

只比他小一岁的红发女忍都快憋不住笑了,但为了保持仪态还是强撑着。

“扉间……整天到底在胡思乱想些什么。”随手撕碎掉那份采购单,哭笑不得的柱间看向表妹:“这点变故不会影响之间我们的合作。”

“只要我能得到我想要的。”漩涡水户坐正了身体,似乎是在等待着什么。

“当然。我会说服千手和的长老,斑那里也不会反对,你能从漩涡带来多少人,木叶的漩涡族长就有多少族人。”柱间并不是空口许诺,在他说这些的时候,他拿出了早已经准备好的结盟书,那上面已经有了他和斑的署名。

“如此,漩涡水户必定会让婚约解除。”手握着结盟书的水户,再没有之前念礼单时那副恨嫁少女的模样,她的眼中,满是对未来的期待,和即将掌权的兴奋。

——鸽子回来啦,大家开心不?哎哎哎,把刀放下,锅里也别烧水!

评论(6)

热度(1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