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宁

扉间中心写手,除了扉泉啥都可能吃。主斑扉,柱扉。

亲情?是暗恋啦3


大概就是兄弟俩早上腻在一起

久违的和兄长睡在一起,扉间睡得很安心。
是兄长的味道呢。他把头埋到兄长怀里。感受着兄长的气息。

只是,被当成人形抱枕的柱间就不那么自在了,十五六的少年早就有了那方面的意识,平常还好,可以自己解决,可现在弟弟死死扒住自己蹭来蹭去…
“这下,可麻烦了。”柱间苦恼的看着已经撑帐篷的那里。

毕竟是兄弟,柱间和扉间曾经也是睡在一起的,当然,再早之前,板间瓦间也是和哥哥们挤一张床的,在柱间看来,这才是兄弟们正常的亲密相处。

板间和瓦间没了后,就只剩下扉间了。扉间绝对不可以有事。这是柱间的底线。柱间把对弟弟的疼爱集中到了扉间身上,这是他仅剩的弟弟了。

“柱间,你对扉间有些太过紧张了。”一向粗神经的千手佛间,不知道为什么在这件事上却细心起来,或许是察觉到了什么,在一年多前,他提出让柱间和扉间分开睡。

“为什么?为什么不能抱着扉间睡觉,扉间~”柱间缠着弟弟,弟弟只是冷淡的推开他:“那也好啊,反正阿尼甲你晚上睡觉不老实烦死了。”自那以后,柱间就只能抱着扉间做的抱枕睡觉了呢。

父亲不在家就是好呢。柱间抬头看了看窗外的朝阳,再看看无意识蹭了蹭他的弟弟,由衷的感叹道。

阿尼甲醒了?那我是不是也该醒了?扉间虽然闭着眼睛,但其实他比柱间醒的还要早一点,之所以他现在还在兄长身上扒着,纯粹是因为尴尬。

是的,扉间没有想到自己多日不和人同睡,睡相已经狂野到了这种地步。瞧瞧,他的头贴在兄长胸口,一条腿夹在兄长腿间,另一条腿跨在兄长的腰上,手就更不用说了,一只垫在自己头下,另一只干脆就揽在兄长脖颈处…这是要干什么,他昨天晚上确定不是打了一架吗?果然父亲的决定是对的。
扉间突然开始想念父亲,在他在家的时候,兄长和自己是分房睡的。虽然不能感觉到兄长的气息让他很失落,但也总比这种情况好……
扉间现在都不知道自己是睁开眼睛好,还是继续装睡好了,这么纠结着纠结着,他感觉自己的腿间那东西似乎有了异样。不,不是吧…扉间有种不好的预感,而这预感正成为事实。
“阿尼甲?”扉间睁开眼睛坐起来,一副睡眼朦胧的模样,他先从柱间腿间抽腿,随后一脸茫然的看着自己腿间那东西立了起来。
“哈哈哈,扉间也到这种时候了。”柱间笑了几声,摸了摸头,惹来弟弟一个白眼。
“你笑得好傻啊阿尼甲。”扉间不是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,也已经从书上看到这是少年正常反应,但是,被兄长这么一笑,还是感觉羞耻。
“所以阿尼甲也是这种情况吗?”扉间看了一眼哥哥的裆部,他刚才抽腿时就感觉到不对了。“呃,呃这个,是啊”这会儿柱间可就笑不出来了,诚然男性在早晨总是格外敏感,但他也不敢说这次就与扉间无关。对自己弟弟总是很坦诚的柱间被难住了。
又是这种蠢兮兮的表情,好像我真的要他给个答案似的。扉间看了一眼呆住的兄长,叹息着下床去洗漱了。
“扉间,扉间听我解释啊。”蠢蠢的哥哥今天依旧领悟错了重点。

这么蠢的阿尼甲只要有我就好了,扉间擦拭着手中的苦无,为什么还会有别人来抢呢?他疑惑的看着那个同梦中一模一样的黑发少年,对方正一脸嫌弃的看着兄长用石头打水漂。

握着苦无的手抬起,又放下了。阿尼甲看起来很开心,还是算了吧。扉间转身离开了。
“柱间,好像有人。”斑警惕的看了眼扉间呆过的树丛。
“没事啦斑,大概是兔子吧。”柱间哈哈的笑了几声,确实像是只可爱的兔子呢。

评论(8)

热度(18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