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宁

扉间中心写手,除了扉泉啥都可能吃。主斑扉,柱扉。

寂寞庄花和两个年轻长工的农庄之夜6——斑泉扉

庄花6

泉奈洗完了澡,回屋却没看见兄长,他在院子里溜了几圈,突然灵光一现,兄长似乎和小姐有些亲密。抱着试一试的想法,泉奈准备去小姐屋里看看。

只是,隔着还有半个院子,他看见他哥从那屋里出来了。
哥哥?泉奈赶紧躲到一旁,等斑走回去了,才装作才洗完澡,哆嗦着冲回了他们屋里。
“冷死了,哥,快给我个布巾。”泉奈夸张的颤抖着的同时,眼睛却在偷瞄他哥。
果然,他哥身上的疑点有很多,脸色似乎有些红,头发乱蓬蓬的,脖子上似乎还有红痕,衣服也不怎么齐整…
泉奈心里有了底,只是说不说还要再看看。
“早就告诉你别洗那么久,我看你明天准感冒。”斑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很好,只是稍微数落了几句,还顺手帮弟弟擦干了头发。
有问题。泉奈心中的问号更大了,照平常他这么作,哥哥不得给他几个爆栗,现在只是说几句…泉奈决定,先试探一下哥哥。

盖上被准备睡觉时,泉奈随口说起今天干活的感受,说着说着,他有意无意的提到了斑和扉间消失了一段时间。
“哥,你和小姐干啥去了,偷懒也不是这么个偷法,我一个人耕地累死了。”泉奈说着,佯怒的锤了哥哥一下。
“小孩别管这么多。”一向有问必答的哥哥这次却叉开了话题,这更坐实了泉奈的猜想,他哥果然和小姐有事儿。从哥哥这里问不出来,泉奈只能转头去找扉间。

第二天中午,借着斑在河边洗脸的空,泉奈凑到扉间旁边道:“扉间小姐,我有个有意思的故事您听不听?
”有意思的故事?扉间先是一愣,随后就有些好奇,被斑“警告”后,他也没什么乐趣了,正在这里无聊的快发霉了,现在泉奈主动过来讲故事,这可不能怪他了。
“讲吧。”扉间欣然同意了。
所谓有意思的故事,其实也不过就是个荤段子,什么东家的姑娘脖子上红了一片,爹娘吓的以为是怪病,去找郎中,谁知道人家郎中说这是相思病后遗症,一问才知道,是村里二流子哄了她亲了一口。
这个段子其实没什么意思,但扉间还是头回听,自然新鲜,正缠着泉奈要他再讲一个,泉奈却是不讲了,反倒问起他来:“小姐要是能告诉告诉我,哥哥昨天和你干啥去了,我就再给小姐讲一个。”
干啥去了?扉间脸一下红的像火烧一样,他没好气的瞪了一眼泉奈:“瞎关心什么。”却是怎么也不肯说出那件事。
果然有问题。泉奈的猜测证实了,他本也就没打算从小姐这知道详细的经过,但看小姐脸红扑扑的,不知怎么的,他就有些心痒痒。
“小姐…”扉间正气恼着,突然就被泉奈拉住了手。“我哥他是不是欺负你了,像这样。”话没说完,竟是凑上来亲了一口。

评论(6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